close

有時候會這樣

這種感覺對暢所欲言有話俾講囉哩叭縮的人來說是種折磨


這種感覺就是你有一堆話巴拉巴拉巴拉的
應該要說出來

但是你卻發現開口之後卻是一言難盡
然後結果就是安靜或者是旁人認為的沉默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我在騙人

週思語跟我隨口說說但是卻深刻體驗的一句話




*
中秋節要滯留在台北了
好複雜的理由跟所以


昨天去圖書館念書了還跟下子昕穿情侶裝
民族宗教不好念社科量化不好混所以我要認真的意思




果然我們不懂的東西還有好多
關於人關於活著關於愛關於那些



我以為我可以很有力量的
但是這次我只能先看好我自己了



因為我也還在騙人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除了有種原住民唱台語的喜感 哈
還有種淡淡回首的輕快與思思的懷念
比若你碰到她的那般沉重清了一點


很喜歡這首的旋律跟意境
我想這首歌裡面的初戀滋味
回想起來一定是甜蜜的然後會微笑很舒服的那種

;)
親愛的你妳你不管是在哪裡都要好好把握手中的溫度喔
不管是哪種情都一樣
因為生命是充滿一切變數的  嗯哼


月亮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1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