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
有點不確定是哪種表情的那種

但弧度開始上揚是好的

就快了吧
親愛的



然後啊
親愛的你告訴我你也累了吧
這樣可能我會覺得自己比妳力量多一些
然後可能就會你知道的嗯哼
;)





然後其實這種劇情還不錯
令人莞爾甚至是期待耐人尋味意味深長

只是這次我比較想當觀眾
因為電池耗盡要等一下下才會充飽電這樣


那時候我要用力跑得比誰都快都遠都穩
說到做到


哀怒過了
喜樂似乎不遠


快好了
快快好了


我有預感這樣
很甜很美麗的那種















然後今天已經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了
也太快速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1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