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也沒有立場要求別人甚麼

因為你就是你自己所能擁有的全部




*
我愛你 
但如果因為我愛你而受傷 那愛就是種傷害與互相猜忌的折磨
有時候鐵杵能夠磨成繡花針
有時候會把熱情活成粉灰飛煙滅

每次都會很努力的去想著讓事情更好
因為我寧願把吸引力法則的秘密來說服所為莫非定律的歪理






有時候我真的迷惑
為什麼世界上總是對於美好的事物不信任

大家說幸福的人是不知民間疾苦
說樂觀的人是因為沒遭遇過
說享受的人是因為過度安益
說看正面的人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然後就否定掉一切楊光正面或者美麗

誰說的??!!!

是沒錯
或許那些人是因為沒經歷過斷腿瘸腳眼瞎耳聾所以才可以繼續跟你說這世界很美好
或許那些人真的是因為沒有經濟壓力一路順遂貴人相助才有福可享

但是
要知道
就像小說家不一定要一直殺人才能寫出犯罪者的心理
JK羅琳不一定真的是巫師才能編出這樣迷幻的魔法世界

走過路繞過彎的確會多看那麼一些
但是除了親身體驗之外我們還是可以有其他感官去認識去思考這世界有的沒的道理不是嗎?
不然你怎麼知道刀子不要拿來砍自己會痛汽油不要喝因為會死掉

要知道
負面的東西或者要讓自己悲觀墮落很簡單
因為地球有的是除非爆炸才會消失的地心引力
要墜落很簡單 就一直拒絕爬起來就夠了
然後閉上眼睛拒絕感受

但是如果你要樂觀要面對要正面
是必須用更大的力量去抵抗那股向下的力量
天知道在多麼楊光的背後是有多長的陰影去反襯
要讓自己轉念去發現其他美好是需要有能夠抵抗惰性陰暗的勇氣

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糟糕的事情去誘惑去迷失去墮落
所以要找到一個讓自己堅定以及堅持維繫的熱情是有多需要毅力的一件事情

我不是個激進份子
不喜歡去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想法
但是卻對這件事情 有種小小的憤慨




是遇到一點小困難跟疑惑了最近
溫溫順順的日子一直都在默默觀察
“我喜歡我身邊的人”
這是我至少可以堅定說出的話
在這個變才是恆定真理的世界

抓住中間點才可以讓自己清醒



快要看到太陽的現在 我很清醒
猶豫可以是轉圜的機遇
也可以是逃避的藉口


再一下吧
我會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先讓我說服自己去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1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