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的雕琢或是鋪張 娓娓來讓那種回到最初的感動去細細品嘗

  加上某個在圖書館假裝認真的下午 找了好多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合唱和新聞來看

瞬間 那個就像巴掌的舊愛情緒又被瞬間挑起

 

是啊 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當我聽到如此白話的對我講 我一直想到小時候打小報告的時候 我們都慧說 你再怎樣怎樣我就要跟老師講 跟我媽媽講!哈哈!!)

這段話徹底戳中一堆想問又不敢明目張膽的舊愛心裡  哈哈

不知道耶

感覺聽到這首歌就有種雲淡風輕過往雲煙的舒坦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比一起還漫長/我們總能補償/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如果還能分享/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這段真的是有種真真切切的感動

 

雖然某人我沒談過幾場戀愛

所以我也不用假裝說我在懷念某個國小愛人 我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男主角們的

所以也不用很ㄍㄟ掰要用代號

對啦 就是我最親愛的你們

 

我好喜歡這種坦然的感覺

你知道你們曾經留下那麼多淚水

曾經因為那個誰讓枕頭濕了又濕  但是在那些彭派的情緒都過去了之後

是放開手的問候 是回過頭的微笑 是懂得轉身的優雅

 然後在那些吵鬧糾葛之後 你走開走遠然後又走進

沒有疙瘩 只有那份遙遠傳達的關心

不打擾 不嘩然 就只是想靜靜的想念 或許帶點些許的眷戀....

 

我最親愛的

雖然很短 雖然離開比一起還漫長

但怎能說斷就斷呢是不是?

 

沒有那些篳路藍縷(是要打仗喔)

哪來現在可以處驚不變和些許怡然自得呢?

 

Dziękuję za udzielenie mi tak dobrze się bawili,Gruby i szalon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5ZecYkrXo


 

我最親愛的

 

作曲Russell Harris

填詞林夕

製作JimLee、張惠妹

 

很想知道你近況 / 我聽人説 / 還不如你對我講 / 經過那段遺憾 / 請你放心 /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 你過的怎麼樣 / 沒我的日子 / 你別來無恙 / 依然親愛的 / 我沒讓你失望 / 讓我親一親 /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 想起你的模樣 / 有什麼錯 / 還不能夠被原諒 /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 你過的怎麼樣 / 沒我的日子 / 你別來無恙 / 依然親愛的 / 我沒讓你失望 / 讓我親一親 /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 你別來無恙 / 依然親愛的 /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 像過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1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