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夢想
我開始思考關於夢想的實踐性和執行的實際性間的可能性...


 
在開始補教人生的236旅程後,常常開始在這段為時不短的路程中東想西想

或許在這個大家都嚷嚷著要「為自己而活,為理想而戰」的年代

選擇一條保守的路補習、考取公職,會是一個被大家懷疑到連自己都快要無法堅定的選擇


我承認我到現在某個看到別人準備研究所,準備出國打工的當下,我會開始看清自己當初說服自己的理由
甚至在為了哪個法條而困頓的時刻,一種打從心底的哀怨會隨著考試日期的接近而等比級數成長

但是!!!
身為新時代自由自主新女性,怎麼能夠因為這種猶疑而打倒

我決定要為自己的生活增添那自以為是的色彩

就當作在對現實妥協下的一種出軌



左思右想到底哪些是可以讓我熱血沸騰的事情呢?


政治
金錢
男人
假文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是一個極其庸俗又市儈的平凡大四高爾夫球人
不過啊 雖然說這些東西庸俗的可以

但我發現現在市面上一堆跟這個有關的行業都是個好商機好潛力(果然又回到金錢 嘖嘖)
所以我決定了

在準備考試的這段人生間
我要來寫些跟自己有關的人事時地物  


滿足了自己不讓青春留白
滿足了哪天誰或許有需要可以辜狗到我的文章
滿足了或許哪個少女少男有相同的十字路口時 可以發現到世界上也有另一個凡夫俗女如我跟他一樣
 
當然重點是
可以讓小女我自己的雕蟲小技得到一點點附加價值啦!!!!!!


夢想這種東西  你不去做 你怎麼知道他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Never try, Never know.

而且我發現
如果你只是小聲在心底吶喊  那你永遠也只是心底吶喊 只有上帝阿拉老天爺知道

但如果你夠勇敢大聲嚷嚷

那麼跟你活在同一次元的凡夫俗子都會若有似無的給你關心也好  八卦也罷 的督促著你
所以

我決定要踏出我的夢想第一步!!!!!!


阿潘我決定要開始出賣我的愛情以及我身邊的友人
哩哩雜雜的事情我都把他來隨意寫寫  
有用的 有趣的 難過的 骯髒的 

我都要自以為是的開始來寫了 哈哈哈哈哈

至於文章風格喔?
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啦 哈哈


FM2好意思系列呢....
 
(靠 我真的覺得我被我今天一股衝勁的熱血衝到腦破洞  竟然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把這種屬於暢銷作家的東西拿出來用  放在我這一天小貓兩三隻的部落格講很大聲XDDDD)

我就決定利用我身邊最好利用以及發揮的愛人同志 永和兄(附註 1)

關於我兩在台北亂走亂看的小心得
哪天我兩吵架的話可以來個SNG讓大家分析以及作為借鏡
或者是有甚麼感覺很假文青的活動  可以來甲好到相報啦


不過大家放心
這系列絕對看不到任何需要戴太陽眼鏡或是比還珠格格還肉麻的言語
但是可能碎碎念的嘮叨會挺多兒的

總之
我竟然都趕好意思在這邊開講了關於夢想了

那就讓我繼續在夢想還沒燃燒殆盡前
繼續跟大家為了成為社會上最有特色的螺絲釘一起努力吧!!!!!!!!!!!!


(附註一)
永和哥

一個不小心搬到永和陰暗小公寓的波蘭裔台灣人 很奇怪的個性  因為趕上流行「回不去了」
所以很認命的在台灣努力生活施行愛歹完的精神 

熱愛攝影 瑜珈  參加奇怪的靜坐聚會 學術講座 等等感覺聽了就很娘的行為
看起來很兇 但其實人很好的一個人




 
 


 
我在文章分類那欄選了“創業甘苦” 
誰知道哪天這會不會變成另外一個職業啊?

哈哈哈哈哈
 


 
(圖片小故事

這個圖片是我最近去誠品看到的 是在介紹台灣深夜可以去的地方
其實 大概大一有段晚上瘋狂夜貓族的時候 就跟大潘先生有過這個構想
我們要來做一本《12點後的台北》 提供深夜肚子餓的人做參考
當然啦 最後這計畫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隨著我倆與深夜漸行漸遠下掰掰了

前陣子突然看到這本書
那種心中莫名的記憶和熱血不禁沸騰  甚至是種感慨
 “如果那時候真的有做出甚麼,是不是現在擺在這邊的書就是自己的了?”的這種錯覺


所以 為了不要讓自己在有這種遺憾
至今尚未做出任何讓自己覺得敬佩自己的舉動的潘阿真 決定要來為自己的夢想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1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